立即打开
手腕上的收藏

手腕上的收藏

聂 晶 2013年11月19日
在钟表收藏家们的眼中,千分之一秒的精确,比 365 天的准时更重要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1731超薄机芯三问手表

    这枚历时四年研发并在今年推出的三问手表,同时创下了双重记录:在最薄的三问手表(8.90毫米)内部嵌入最薄的三问机芯(3.90毫米)。新款Patrimony Contemporaine 1731超薄机芯依然忠于其永恒的设计准则,表壳凝聚了精妙与复杂的工艺,与1731型号机芯浑然一体。简洁的盘面背后蕴含超卓复杂的三问功能,风格低调而性能卓越。

    万国表(IWC)

    葡萄牙计时表经典版

    这款葡萄牙手表家族中的第三款计时表沿用标志性的嵌入式阿拉伯数字、铁轨式分钟圈和纤细的叶形指针等特点,承袭了来自20世纪30年代的原装葡萄牙腕表的文化传统和特色。拱形边缘表镜的设计让这款直径为42毫米的手表不仅外观上显得小巧,而且因其采用传统的玻璃表镜更令其造型经典和谐。装配万国表自制89361型机芯,计时时间可达12小时。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