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蛇年名表一览

蛇年名表一览

聂晶 2013年02月07日
在眼下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很多手表品牌也推出了新款设计。如何选择合适的名表?只有在人的气质和手表的性能协调一致的情况下,二者才能相得益彰、魅力倍增。

爱彼(Audemars Piguet)

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型复杂功能手表

这款颇具有现代风格的手表,以钛合金和高科技陶瓷制造而成。除了显示标准时间的功能外,这款直径达44毫米的手表还拥有计时功能,通过追针计时功能可以测量间距时间。此外,三问功能可依佩戴者的设定而在小时、刻钟和分钟的时候鸣响。而更令人欣喜的是,制表大师还将增添了月相显示的万年历功能设于该表中。限量三枚。

伯爵(Piaget)

Gouverneur陀飞轮手表

装上全新642P机芯的Gouverneur陀飞轮手表,厚度仅为4毫米。这款非凡的机械机芯搭载超薄(2.8毫米)和极轻巧(0.2克)的浮动式陀飞轮,除了镂空表盘上12点位可见浮动式陀飞轮外,642P机芯也在6点位设置了天文指针型月相显示,每122年才需调校一天的误差。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不仅注入了圆形的美学元素,也展现出椭圆形特有的灵活性。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Métiers d' Art十二生肖传奇系列之蛇年手表

江诗丹顿从剪纸艺术中汲取灵感,通过雕刻大师与珐琅大师的合作,制造出这款“蛇年”手表,以粉红金或铂金制成,每款限量12枚,只在江诗丹顿专卖店发售。为了保证表盘上精美的图案可以完美呈现,特别以窗口来显示小时、分钟、星期与日期。前两个显示器采用滑动式,而后两个显示器则采用跳字式,内置 2460 G4型自动上弦机芯。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