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驾驭动力人生

驾驭动力人生

聂 晶 2012年12月10日
征战商海的人常与车为伴。他们的座驾既要取信于客户和商务伙伴,又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一款车很难满足所有这些,所以要拥有几辆,以应对不同场合的需要。

MINI PACEMAN

    作为一款轿跑型SUV,MINI PACEMAN又一次力证MINI品牌活力无限的创新力。阳刚的前脸、长车门、明显后移的座舱、充满肌肉感的轮拱、舒展的轿跑车侧身线条以及独具韵味的下倾式“头盔”车顶,足以看出MINI PACEMAN的运动优势。同时,作为MINI家族第二个配备了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成员,具备卓越的灵活性和通过性。

雪佛兰(Chevrolet)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底盘调教由通用设在德国吕塞海姆的欧洲研发中心完成,一改传统美国车的操控感受,具有鲜明的欧系操控风格。迈锐宝底盘经过多项全新设计,在保持驾驶乐趣的同时,最大程度增强了乘坐舒适性。2.4L SIDI发动机拥有137千瓦最大功率,超越同级配备自然吸气动力系统的主流中高级车。

本田(Honda)奥德赛

    有着低矮车身的2013款奥德赛,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版轿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马力(133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218牛米/4,300rpm。这套动力系统的输出十分顺畅轻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76秒。不管是作为商务还是日常家用,奥德赛这款MVP车型的表现都着实让人满意。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