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风尚品牌

风尚品牌

聂 晶 2012年09月13日
各大时装品牌为喜爱穿着的男士提供了各种风格、色彩、款式的秋季男装,以供他们选择。
法国鳄鱼(Lacoste)
 
    “穿着LACOSTE的男士是天生的行动派”,围绕着这一核心设计理念,秋季男装的三个主题各具特色,又相得益彰。其中小细节带来的大变化最有特点:条纹设计被运用在Polo衫和经典款衬衫领口上,套头外衣胸口上绣有口袋并由绒面皮革包边。格纹衬衫和外套式衬衫等款式展示出整个系列极富时尚动感。

梦特娇(Montagut)
 
    梦特娇的秋季男装以粗犷和纯正的新派复古都市上班服为主,采用民族简约的设计风格,予人既粗犷又不失干净利落和舒适的感觉。自然的色调如沉着的陶蓝色、海军蓝、花岗岩色和军装味浓厚的橄榄绿与中性色和亮铜色相混搭,在这个秋冬为环球旅人带来舒适和多用途的服装。
雨果博斯(Hugo Boss)
 
    BOSS Black男装系列适合商务、休闲以及正式场合穿着,可以打造出优雅的“摩登经典”的形象。这一季的主打时装,采用浅蓝色新羊毛制造的修身型两粒扣套装,而短款双粒扣西装上衣采用修身剪裁则成为本季抢眼单品,与修身双排扣套装的优雅与经典形成对比。休闲运动服饰部分里的亮面小羊皮夹克,是款不得不提的扮酷单品。

Gieves & Hawkes

    拥有近250年工艺历史的Gieves & Hawkes,是一个集经典与时尚于一身的典雅英式品牌。秋冬系列中,手工丝制袋巾和领带的浓郁颜色形成了夺目的反差,与超柔软羊毛织成的深蓝色羊绒大衣或灰色西服套装一起成就惊艳的搭配。点缀有鲜亮的袋巾与领带不仅突显个性,更彰显出个人品位。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