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酒品牌

美酒品牌

聂晶 2012年08月31日
一支年份久远的葡萄酒不仅代表着一种浪漫与品位的生活方式,更是浓缩了岁月的陈酿,别有一番风味和感悟。

    马爹利尚选(Martell Chanteloup Perspective)

    由于马爹利尚选是由酿酒师从生命之水甄选调配而成的,所以其复杂、浓郁而又深邃的果香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初闻有新鲜核果的香气,如丛生桃和杏子;渐渐地向腌无花果等蜜饯水果变化,最后停留在提子、杏仁等干果的味道上。在口感上,蜜饯水果与干果的味道层层叠叠,并借着一缕若有若无的黑醋栗味道释放出来。圆润而又平衡,余味悠长。

    人头马(Rémy Martin)XO水晶限量版

    人头马XO特优香槟干邑采用300多种“生命之水”精心调配而成,每种“生命之水”都经过10~37年的陈酿,平均陈酿时间为23年。水晶限量版的酒瓶独具匠心,一颗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围绕着瓶身中央人头马XO的金色标志,带动玻璃瓶身上此起彼伏的波纹,无论从设计感还是奢华度上来说,都可圈可点。

    轩尼诗李察干邑(Richard Hennessy)

    著名外交家塔列兰曾这样评论轩尼诗干邑:“捧起酒杯,让干邑荡漾,轻嗅一下,细品一口,其丰富的内蕴,就足以让你谈论不休。”轩尼诗李察干邑由现任轩尼诗酒窖大师颜·费尔沃先生精选超过百种的生命之水调配而成,这些生命之水来自轩尼诗的“创始人酒窖”。盛装干邑的水晶酒瓶,需要纯手工耗费40小时制作。

    62响皇家礼炮(Royal Salute)

    这是一款融合了具有多款陈年苏格兰威士忌丰富口感的美酒。闻起来果香四溢,成熟李子浓郁的香气与雪利酒的甘甜完美融合,细腻黑巧克力的浓烈香气点缀以肉桂的温和辛辣;口感上,浓烈的酸橙甘甜予以味觉强烈冲击,交织着坚果和橡木的馥郁芬芳,微微的烟熏感带来卓尔不群的口感;余味绵长,带有顶级陈年威士忌特有的悠长回味。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