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酷车点将台

酷车点将台

聂 晶 2012年04月13日
款款酷车,以澎湃动力、尖端科技和豪华装饰赢得企业家的关注

    

    大众(Volkswagen) 夏朗

    与轿车相比,新夏朗“大空间、多用途”的优势显而易见。干净流畅的车身线条有着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的DNA,所配备的2.0升TSI+DSG黄金动力总成,在90公里等速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6升。由于底盘和悬挂都经过细致的调校,座椅的设计充分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新夏朗的乘坐舒适性极强,不仅可以为商务活动增光添彩,也是家庭出行的驾乘好选。

    

    凯迪拉克(Cadillac)2012款CTS Coupe

    没有人会怀疑凯迪拉克设计者的能力。从一开始,这一品牌就像一个权力的阐述者,为后来的富人制定着奢侈的规则。2012款凯迪拉克CTS Coupe,由内而外全新升级。格栅采用三条横幅设计,抛光镀铬装饰。车内全新的黑色内装在座椅,把手、扶手等真皮部分辅以米灰色缝线,时尚而雅致。3.6L 的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KW。

    东风日产(Nissan)新天籁

    自2008年上市以来,新天籁凭借其在智能、动力、舒适、安全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倍受消费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它的CVT无级变速系统,是世界上唯一能搭载3.5L大排量发动机的带状CVT。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提高了车辆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油耗比同排量普通AT车型低15%,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变速时间比以往缩减了30%。

    奥迪(Audi)A4L

    奥迪A4L是基于第八代奥迪A4,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而打造的科技领先车型。其顶级车型装备了“高功率版”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是该品牌在2009年8月推出奥迪A4L运动型后第二次为A4L配置这一发动机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3秒。作为新一代中型高档轿车,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也体现出极佳的动感风范。

    路虎(Land Rover)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

    这是一款具有新锐设计的车型。更贴地的整体动势,更富摩登感的设计,让其鲜明的个性跃然而出。同时,它还是一款兼具速度激情和燃油经济的车型。5.0 LR-V8汽油发动机输出375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每公里327克;5.0 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表现更加突出,输出马力高达51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348克。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