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车大亮相

名车大亮相

聂 晶 2011年12月15日
企业家、经理人在商海辛苦打拼时,更需要高品质的生活。

玛莎拉蒂(Maserati)GranCabrio Sport

    作为GranCabrio的高性能版本,运动版装备了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的全铝4.7升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5.2秒。除了强大的动力,操控性能同样是该车的重点:通过升级和优化Skyhook主动悬挂系统及刹车系统,新车的底盘调教更趋运动化。黑色隔栅搭配红色三叉戟标志的车鼻设计,彰显新车的独特魅力。

凯迪拉克(Cadillac)CTS Coupe

    这是一款有着强烈情感、充满个性的汽车。它生于率性,体现了自由、大胆、理想的设计追求。车身不算小巧,但紧绷有致,整体感很强,展现出非同一般的灵活性,闪转腾挪,张弛有度。得益于3.6升Sid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不仅直线加速凌厉,而且从容游走于弯道,脚下油门响应直接,随心所欲,呼之即来的动力源源不断,275mm的后轮宽胎恶狠狠地撕咬着柏油路面。

讴歌(Acura)2012款TL

    一直以来,TL都以性能为卖点。2012款TL新外观与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的应用,将TL的优势更加突显。较之上一代的TL外观设计,2012款TL的精细程度更胜一筹。新增加的经过徽标的水平线,让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立体,同时也平衡了放低的底盘。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具活动性的双降档模式,可以针对特别的驾驶需要实现一次降两档,增添更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

日产(Nissan)March

    自从1982年第一辆March问世以来,这款时尚小车便以灵巧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及精准的操控博人青睐。全新第四代March,既时尚又实用。富有活力的造型让车身显得并不臃肿,低垂的前档设计让驾驶视野非常宽阔。4.5米的同级车最小转弯半径,即使是在最狭窄的城市道路上也能轻松转向、掉头、停车入位。1.5L全铝发动机百公里耗油5.3升,省油环保优势明显。

沃尔沃(Volvo)S60 T5

    低碳、驾驶乐趣、豪车,当众多的汽车品牌都在努力平衡这三个方面的时候,如果你还认为沃尔沃略显单调而沉闷,那你就完全错了。沃尔沃S60 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油耗低、效率高、加速快的特点。在路况允许的情况下踩下油门,随着转速表指针的摆动,涡轮启动的声音也随之传入驾驶舱,身体即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在座椅靠背上。对于驾驶者来说,此时的涡轮声是一种美妙的音乐,平添了几分驾驶乐趣。

大众(Volkswagen)新辉腾

    也许机器人能够在几分钟内均匀地为车喷漆,缝上座椅皮革,但它不能像技师一样,决定哪一块皮革更适合哪一个部位,打磨出让人在任何一个角度都赞叹不已的外壳面板。采用手工制造的辉腾轿车,所需工艺涉及100项专利。就木质配件这一项来说,每一个切片都要精确到0.1毫米,再以原始的手工方法,用砂纸、蜂蜡等辅料打磨处理十余次。新辉腾特有的定制概念,使其可以提供上万种搭配组合,从车内外装饰到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让每一辆新辉腾都独一无二。

别克(Buick)君威GS

    早在上世纪30年代,通用汽车董事长斯隆就为别克品牌制定了“舒适宁静而又不失强劲动力”的产品基调。如今,置身于君威GS中,品牌最初的精神依旧在延续:运动座椅全方位的支撑和智能通风加热效果,令乘坐舒适感升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释放澎湃强劲动力;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设定,可根据路况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精准调控悬挂,达到完美的行驶状态。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