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车大亮相

名车大亮相

聂 晶 2011年12月15日
企业家、经理人在商海辛苦打拼时,更需要高品质的生活。

现代(Hyundai)雅科仕

    衡量一款豪华级轿车,大家在关注技术是否领先的同时,更在意的是它是否足够舒适、豪华。5,460mm车身长度、方向盘加热功能、独立制冷系统的热电式车载冰箱、Lexicon音响、电动窗帘、可调节电动头枕、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座席按摩系统及电动腿部支撑系统……所有这些,都是雅科仕加长版所创造的车内头等舱氛围。它让乘坐者在倍感舒适和便利的同时,也安享一份个人私属领地的荣耀。

奔驰(Mercedes-Benz)GL 450尊贵型 Grand Edition

    霸气十足的GL450四驱尊贵型越野车,在前大灯上采用了熏黑风格、黑色高光漆料的散热格栅,配合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的全新前保险杠,令前脸显得更为大气和强悍。20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突出了运动激情。车身两侧饰有“Grand Edition”标牌,强调尊贵显赫的身份。内饰方面,选用了双色粒面真皮座椅、黑灰色岑木木饰等一系列专属于这款车型的独特设计,在增加豪华舒适之余,品味更显优雅。

奔驰(Mercedes-Benz)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

    不得不承认,这辆车的乐趣并非仅限于驾驶。它存在的意义更多的是满足商务接待的需要,或是应付一家老小的周末集体出行计划。无论是这两种情况中的哪一种,用户都希望他们的交通工具拥有足够的空间、平顺的动力及豪华的配置,而这三点也正是唯雅诺时尚型所能提供的,它满足了自信、成功、个性鲜明的精英人士高端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捷豹(Jaguar)XJ全景商务版

    豪华车大体上分两种:要么是用来标榜身份、地位,要么是用来彰显个性。捷豹XJ全景商务版显然属于后者。这一身价不菲的豪华车外表并不张扬,但那种恪守传统的设计风格以及带给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俨然像一位老到的英式管家,透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采用每缸四气门和四顶置凸轮轴设计的3.0升V6发动机,功率达到175千瓦,扭矩293牛米。

奥迪(Audi)R8 Spyder

    作为一个最古老的高档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奥迪的尊贵、动感、技术领先的血脉源远流长,生生不息,有着一股顽强进取而又不失含蓄内敛的气质。就像这款全新的R8 Spyder,欣赏光影勾勒出的“肌肉”线条,打开代表自由态度的软顶,聆听V10发动机的磁性轰鸣……它是钢铁童话,也是科技的表达方式,更是奥迪的精髓。锋芒,一触即发。

保时捷(Porsche)911 Carrera

    尽管保时捷已诞生了48 年,但911 Carrera 却比以往的保时捷更加年轻时尚、充满活力。加长100 mm 的轴距、降低的车身高度以及最大尺寸为20 英寸的车轮,塑造了动感的外观,同时还保持了跑车特有的紧凑外形。搭载功率为350 hp 的3.4 升新型水平对置发动机,标配PDK 时,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2 升。

本田(Honda)雅阁

    1976年,为适应能源危机和对排气的限制等新形势的要求,本田开发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节能型轿车——“雅阁”。自问世那天起,“雅阁”便不断用最新的技术重新定义轿车的标准,历经了前后八代的成长经历。今天的“雅阁”依然凭借优异性能和丰富的装备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独树一帜。2011款雅阁拥有2.0L、2.4L、3.5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跨度为18.68~34.28万元。

克莱斯勒(Chrysler)Jeep

    “不是所有的吉普都能称之为Jeep”。流畅稳健的公路驾驶,无所不至的越野性能,过去的全尺寸豪华SUV产品总是在两者间有所取舍。但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却以真正兼备两者的实际表现,告诉消费者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在越野性能上,全新Jeep大切诺基是除牧马人外唯一一款顺利通过Rubicon小道并取得认证的量产车型;在公路驾驶表现上,领先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提供了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舒适的路面乘坐感。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