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车大亮相

名车大亮相

聂 晶 2011年12月15日
企业家、经理人在商海辛苦打拼时,更需要高品质的生活。

雷克萨斯(Lexus)CT 200h

    CT 200h是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在它身上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有如气流拂过的自然线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与众不同且棱角分明的轮廓,将静谧与激情、优雅与魅力完美融于一体。在安全性方面,CT 200h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为其在欧洲权威评测机构Euro NCAP的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最高评级,令驾乘多一些安心。

福特(Ford)锐界

    卡尔·本茨创造了汽车,亨利·福特却使汽车不再遥不可及。“我要制造一辆适合大众的汽车,价格低廉,谁都买得起。”正是亨利·福特的这种远见和激情促成了福特汽车公司的诞生。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锐界让人们看到“大块头也有大智慧”。让锐界能够在所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是MyFord Touch的运用,你可以用中文普通话操控锐界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通讯娱乐系统,感受一种人车互动的智能驾驶体验。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福特锐界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精致的内饰材质和工艺。

宝马(BMW)Mini Countryman

    在小巧的车身中营造出超大的内部空间,可容纳四位乘员的座椅,不仅拥有完美的驾驶特性、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还具有普通民众买得起的价格——这正是当年Mini的创造者亚历克·伊斯哥尼斯的初衷。如今,新成员Mini Countryman全新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 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与现代运动多功能车的完美融合。

路虎(Land Rover)揽胜

    斯潘塞·金的路虎揽胜创立了一个新的车种——越野型多功能跑车(SUV),尽管他本人对之后该车渐渐成为身份的象征而不再用于越野深表遗憾。但毫无疑问,不论是过去还是将来,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有口皆碑。最新推出的4.4升柴油版揽胜,百公里消耗9.4升柴油,就功率和节油而言,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搭配高效的8速自动变速箱,令整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53克。大扭矩,低油耗,更环保,是其吸引眼球的新卖点。

英菲尼迪(Infiniti)G系列

    G系列的外型风格极具韵味。轻质铝合金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形如波浪,配合源自东方铸剑艺术设计元素的前格栅,塑造出流动感的曲线造型。1,773mm的宽度、1,453mm的高度以及2,850mm的轴距,配合4,780mm的修长车身,使得车内空间宽敞有余。发动机前置,并采用了极短的前悬,使整车达到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因此抓地力得以充分发挥,整车的灵动与敏锐更可随心掌控。

法拉利(Ferrari)FF

    凭借“技术与艺术均衡”的造车哲学,法拉利这匹“红鬃烈马”在赛道之外,成了人们标榜成功的别样象征。法拉利FF是一款前置引擎的V12四座GT车型,四轮驱动系统保持了V12法拉利车型重量偏向后方的特征,能够在路面湿滑时利用电子系统将扭矩传给前轮,同时让车子保持在后轮驱动状态。法拉利为其配备了新研发的6.25升V12发动机,以及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3.7秒。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