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传世珠宝

传世珠宝

聂晶 2011年10月15日
一件选材优质、工艺精美、创意极致的珠宝,就是一件传家宝。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是一个普通的姓氏,可是在奥地利,享有这个姓氏便是一种至高的荣誉。“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件艺术品”的品牌文化,也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神秘迷人、金属质感的男士饰品,将不落俗套的俊雅品味及黑色的帅气风采完美呈现。“Mooncarbon”系列由抛光不锈钢制成,揉合无烟煤色碳纤维及黑矿仿水晶。这个耀眼组合所呈现的跃动感、科技美学及经典风格,赋予了链坠、手镯、戒指及袖扣以现代优雅,凸显男性魅力的迷人特质。

    乔治·杰生(Georg Jensen)

    乔治·杰生的珠宝精炼、优雅,而且纯粹。它不只是单纯的装饰物,更是会随着个人特质变化的艺术品。其中,Avenue系列强调低调内敛的风格,反映当今时尚风潮的主要趋势。形成直角的切口,在纯银的珠宝上呈现出锐利鲜明的线条,并以此表达该系列极赋深度且内敛的特性。每件珠宝都以相同的线条设计,展露出纯银素材的质感与稳定性。间接的设计理念低调地传达出源自男性世界的无限灵感。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在巴黎芳登广场22号梵克雅宝的店面后台,30名工匠有条不紊地裁剪斟酌,只不过他们面对的不是衣料,而是价值连城的珠宝。通常客人会对梵克雅宝说:“我要参加一个活动,希望佩戴你们的珠宝。”除了这句话,没有更具体的要求。因为梵克雅宝值得信任,它的作品从不墨守成规,永远充满了生命力与激情。就像这些贵金属材质的袖扣,无论是镶嵌钻石及珍珠母贝或缟玛瑙材质,还是以巴黎星空为灵感创意,其完美弧线与利落线条都塑造出与众不同的品位。

    万宝龙(Montblanc)

    如何切割钻石,让它散发耀眼的光芒,是每一个珠宝商都要面对的问题。在经过8年的潜心研究后,万宝龙创造了独特星形切割钻石。这个形同品牌标志的钻石有43个切面,将钻石光线由内心深处层层折射。除却昂贵的钻石,万宝龙充满文艺气质的珠宝作品也颇有心意,就像今年推出的珍藏系列袖扣,以《木偶奇遇记》作者科洛迪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灵感,棕色树脂镶饰象征皮诺丘的木偶真身,金制的三圈环纹则代表皮诺丘随身的三本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