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商旅英雄迈克尔·乔丹

商旅英雄迈克尔·乔丹

Scott Gummer 2011年09月02日
这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退役后变得更忙碌了。以下是他保证自己在旅途中不会百无聊赖的做法。

生存技巧

    1. 我的第一架飞机是隼 20(Falcon 20),后来升级到了湾流 G450(Gulfstream G450)。这样我就能在旅行时带上亲友。耐克公司为我设计球鞋的一位设计师帮我设计了飞机。

    2.我有一代iPad,也有二代iPad。乘飞机旅行时我就用它们打发时间。最近,我常听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 Ne-Yo。

    3. 我有一套高尔夫球杆,我到哪儿都带着。它们就像我老婆,不过最近它们对我可不太好。

    4.我入住饭店后的第一件事,是查查正在上映什么电影。我最近喜欢看《生死接触》(Hereafter)。虽然电影结束时我没有哭,但我想了很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