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酷车:经理人心爱之物

酷车:经理人心爱之物

聂晶 2011年04月12日
古代的英雄好汉喜欢拥有一匹宝马良驹,驰骋江湖;当代的企业豪杰也希望拥有一辆名车座驾,一骑绝尘

现代(Hyundai)雅科仕

    1967 年,现代生产出第一款自主车型Pony(意为小马)。如今,代表最高水平的新雅科仕登场了。雅科仕的寓意也是马,现代人更愿意理解为骏马。它的全新登场,说明现代汽车已经从当初的小马成长为骏马。作为现代汽车后轮驱动豪华旗舰车型,雅科仕拥有两款发动机,均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可变进气系统。其中4.6升 V8 Tau发动机被美国汽车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为2009 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在新雅科仕身上,几乎能找到所有你想要的配置。

玛莎拉蒂(Maserati)GranTurismo MC Stradale

    玛莎拉蒂的车标是汽车原产地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相传三叉戟是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手中的武器。以此作为标志,也隐喻了玛莎拉蒂澎湃的动力和快速奔驰的潜力。新款GranTurismo MC Stradale配备了4.7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450马力(330千瓦),扭矩为510牛·米,是玛莎拉蒂车系中速度最快、质量最轻、动力最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4.6秒。

一汽大众(FAW-Volkswagen)CC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了4门设计。它的内饰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在动力方面,CC搭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运用,使换挡速度平稳快速,且动力损失小。整体动力表现充沛,完全对得起“CC轿跑车”的称号。

保时捷(Porsche)Panamera

    “保时捷”是香港人的意译,透着一种“稳当发财”的心态。在豪华运动四门轿跑车市场上,拥有GT跑车性能和充裕四人空间的保时捷Panamera的诞生,将这一市场上的竞争推向新的高度。全新Panamera采用后轮驱动系统,其3.6 升V6 直接燃油喷射发动机使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百公里加速为6.3秒。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