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酷车:经理人心爱之物

酷车:经理人心爱之物

聂晶 2011年04月12日
古代的英雄好汉喜欢拥有一匹宝马良驹,驰骋江湖;当代的企业豪杰也希望拥有一辆名车座驾,一骑绝尘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唯雅诺

    素有“移动总裁办公室”之称的唯雅诺一直深受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对一款豪华MPV车型来说,宽裕的空间及高档的配置是关键:其座椅布局为2+2+3模式的7座椅设计。再加上3,200 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裕。二、三排座椅之间还配备了一个多功能办公桌:无论是放置笔记本、棋盘或者红酒,都绰绰有余。

别克(Buick)君威GS

    对一款车来说,能带上“Gran Sport”的印记,将是个莫大的荣耀,其意义就像球场上搏杀的运动员被评为“MVP”(最有价值球员)一样。通用别克旗下的君威GS正是这么一位“球员”。GS超级运动版以更低的车身展现运动身份:超大20英寸全新运动铝合金轮毂,搭配255高性能宽胎。内饰方面,君威GS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全黑配色,方向盘和仪表周围搭配镀铬装饰,精致时尚。

福特(Ford)蒙迪欧-致胜

    “Mondeo”(蒙迪欧)源自法语中的“Monde”一词,原意为“上流社会”,是对优雅气质的描绘。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是体积小、重量轻的2.0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9升。新加入的日间行车灯是其一大亮点,提升了车辆在日间行驶的安全性。

凯迪拉克(Cadillac)SLS赛威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徽记。它可能是一只展翅雄鹰,也可能是一把闪亮长剑。而在很多人看来,凯迪拉克的徽记代表着胜利、自由。作为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上的首款四缸涡轮增压机车型,SLS赛威搭载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62匹马力。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8.69秒,而百公里油耗不到10升,树立了低排量豪华商务座驾的性能标杆。

沃尔沃(Volvo)S60

    全新S60继承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传统,造型时尚,丰富的主动安全装置十分抢眼。与之前的沃尔沃车型不同的是,全新S60特别强调性能和驾驶乐趣。T6涡轮增压车型采用全轮驱动,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配备2.0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为前驱,与双离合变速箱搭配,驾驶性能同样不俗。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