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酷车:经理人心爱之物

酷车:经理人心爱之物

聂晶 2011年04月12日
古代的英雄好汉喜欢拥有一匹宝马良驹,驰骋江湖;当代的企业豪杰也希望拥有一辆名车座驾,一骑绝尘

捷豹(Jaguar)XJ

    一辆车可以折射出一个国家的风格和文化。源自英国的捷豹宛如典雅的工艺品,给人以含蓄内敛而又高傲脱俗的绅士印象,享有“贵族之车”美誉。全新XJ旗舰尊崇版醒目的水滴形侧窗,突出了修长的车身和优雅的气质;紧凑的腰线设计,加上标配的20寸轮毂,使车身姿态更低,动感十足。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51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A160

    “紧凑而实用”是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迎接的一项全新挑战,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正是经受住这项挑战的完美作品。其中的A160搭载一台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70千瓦/ 95马力。每百公里最低达6.8升的综合油耗,突显了这款紧凑型轿车的优势所在。

奥迪(Audi)A8L

    从理性的角度说,附加在奥迪品牌上面的最关键一点就是技术领先。100多年前,奥迪的创始人霍希就定下了这个最根本的原则,而且百年来一直未变。全新奥迪A8L配备全新的3.0升V型6缸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和空气悬架,各项豪华科技装备一应俱全。

宝马(BMW)X3

    看到“BMW”这三个字母,你能想到什么?是流畅的线条,舒适的座椅,充沛的动力,还是良好的操控?雅致与时尚的统一,不仅渗透于宝马车的内部整体,更在每个细节之处悄然流露。比起上一代车型,新X3 xDrive35i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时增大了车厢使用空间,增强了驾驶舒适性。

大众(Volkswagen)途锐

    在动力强劲的前提下,还要驾乘轻松、节油环保。如此严格的选车标准,很难让人将目标锁定在SUV车型上。其实不然,新途锐混合动力版在城市路况的燃油效率提高了25%;在多种综合路况测试中,平均油耗降低了17%。其混合动力系统以6缸或4缸发动机的低油耗,提供了8缸发动机的动力。你完全可以在酣畅淋漓的驾乘中轻松实现环保心愿。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