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时尚风向标

时尚风向标

聂晶 2011年03月31日
适宜得体的春季服饰,能让经理人青春焕发

迪奥·桀骜 Dior Homme

    

    设计精巧的墨镜,是巴黎时尚人士的至爱。它对人脸的修饰作用,已经超越其功能,成了像腕表、皮包一样的服饰配件。一人多镜,根据不同着装更换墨镜,已变得很普遍。这副金属质感的迪奥·桀骜墨镜,用你衣橱里磨得最旧的那件牛仔夹克或者剪裁最考究的YSL新外套与之搭配,便可以为你增添几分酷劲儿。

胡戈·波士(Hugo Boss)

    胡戈·波士集感性和理性于一身,历经80多年风雨,一直崇尚“为成功人士塑造专业形象”的经营哲学。以专业办公风格着装见长的BOSS Black系列,新一季服装的灵感源于悉尼自由乐观的生活方式,令人想起澳大利亚海岸边自由自在的时光。该系列以具有夏日风情的轻薄飘逸款式为主,加上剪裁轻松舒适,传递出特有的优雅和随性。

纪梵希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纪梵希以华贵典雅的风格享誉时尚界30余年。在春夏男装系列中,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豹纹图案贯穿始终,狂野不羁的原始力量让人无法拒绝。其中的豹纹鞋履,在聚会搭配中是不错的选择。对于那些热情、时尚的年轻经理人来说,一款具有豹纹元素的配饰会恰到好处。

香奈儿 Chanel J12 Chromatic

    与女人的配饰不同,男人的配饰无则暗淡,多则累赘。所以,控制在一个“少”的阶段,相对比较合理,正所谓“点睛之笔一触而动全身”。采用高科技精密钛陶瓷创作出的新生代J12腕表,其轻盈来自钛金属,耐磨性则归功于陶瓷的运用,而恒温的特性则使其佩戴舒适。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