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家居品牌

家居品牌

聂晶 2011年03月11日
白色的空间总给人无数幻想。是一尘不染的清新脱俗,还是主次分明的色彩搭配,或是画龙点睛的聚焦?一切尽在家居产品的营造

SICIS

    来自意大利的SICIS,将家居柔软的质地与马赛克斑斓的硬朗完美结合。作为最小的装修材料,SICIS马赛克的造型不再局限于常规几何图案,而是基于设计上的创新,将不同色彩、规格、形状的马赛克加以拼贴、组合、旋转,千变万化。被金属马赛克装饰的浴缸,其华丽与别致自不必说,如果放在白色浴室里,则更加具有视觉张力(该品牌由达芬奇家居代理)。

Francfranc

    Francfranc是来自日本的高端时尚生活家居品牌。其产品精致优雅,过去十几年来深受亚洲消费者追捧。对于那些轻装修重装饰的人来说,无论是设计巧妙的摆件,还是独具匠心的餐具,从熠熠生辉的灯具,到温暖舒适的沙发,抑或是配色独到的收纳袋,家居生活的林林总总,Francfranc一应俱全。

罗奇堡(Roche-Bobois)

    威尼斯附近的穆拉诺岛(Murano)以美妙的水晶玻璃制品闻名,罗奇堡这款造型优雅的吊灯选用的便是出产自穆拉诺的水晶玻璃,并以著名的意大利音乐家威尔第(Verdi)命名。“威尔第八枝吊灯”适合搭配欧式或混搭风格的家居设计。点亮它,温馨隐隐地从透明的吊灯里流淌出来,为家平添一份华彩。

美克美家(Markorhome)

    源于对“是经典,也是生活”家居理念的专注,美克美家汇集了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不同时期的家居风格,为城市公寓、乡村别墅、花园洋房等不同户型提供有针对性的家居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本套家居产品主色为深色,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多道工序的手工修饰步骤,成熟稳重。在单品的细节之处,可以看到手绘写意花鸟和黑色描金,加强了装饰性及搭配力。

阿玛尼(Armani Casa)

    阿玛尼的家居用品延续了品牌低调、优雅的时装设计精神。这款简约风格的家居搭配,无疑是对经典、优雅的最好诠释。色彩心理学专家称,白色有明显的扩张效果,看起来比较宽敞;在白色空间中,只要使用一点不同的颜色,就可以轻易改变整体风貌,转换弹性很大。对于此款家居搭配来说,通过更换地毯、沙发靠垫的颜色,就能更换家居的“表情”(该品牌由达芬奇家居代理)。

范思哲(Versace Home)

    范思哲坚持意大利的奢华风范和设计中的时代感,以矜贵而古典的方式演绎着家居产品。这款色彩张扬、艳丽的“气泡沙发”的独特之处,在于将东方韵味的花色与西方流线型沙发的设计相结合。对材料的特别处理,让它更具有艺术气质和观赏价值,无可厚非地成为客厅里的焦点。需要注意的是,恐怕只有白色空间才能驾驭这位“色彩狂人”(该品牌由达芬奇家居代理)。

席梦思(Simmons)

    1900年,世界上第一只用布包着的弹簧床垫被推上市场,从此改变了人们的睡眠习惯。很多人一直以为席梦思就是床垫,里面是弹簧,外面是很结实的布。其实,席梦思是一个人的姓,是一个品牌,只是因为它太出名,以至于我们把床垫都叫作“席梦思”了。这款Beautyrest Black床垫,垫面以羊驼毛编制并配合优质垫料棉层。独立袋装索缆弹簧是其内部核心,采用强韧的三环钢弹簧技术,回弹力强,持久耐用。

纳图兹(Natuzzi)

    来自意大利的纳图兹以“个性化生活”的理念作为设计灵感,沙发、扶手椅和家居产品是其个性化的代表。像服装一样,沙发也有每一季的流行趋势。帕斯奎尔·纳图兹(Pasquale Natuzzi)先生与设计团队通过对世界各地时尚元素的把握和解读,确定每季的流行。这款带底座的沙发,拥有多功能性的概念。它可以搭配出多种版本:一个单椅,双人位或三人位沙发,演变出基本款、组合款或是脚凳。乍看之下平淡无奇,细品却回味无穷。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