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名表鉴赏

名表鉴赏

聂晶 2011年02月10日
名表不仅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还可以鉴赏和传承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永远不是将时间禁锢,而是展示时间的机器。透过它透明的表壳,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时间在以最优雅的姿态飞逝。新款Quai de l'lle飞返年历腕表,不仅加入了以飞返跳针显示年历的功能,充满活力的外形设计也是亮点,搭配了品牌自制的2460QRA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可以说是当代感与高级腕表传统元素恰倒好处的结合。

罗杰杜比(Roger Dubuis)

    创立于1995年的罗杰杜比是一个锐气十足的表坛新贵,也是属于全线自产机芯拥有“日内瓦印记”的腕表品牌。钻石白金镂空双陀飞轮腕表是品牌旗舰系列EXCALIBUR中的一员。48颗切割钻石将人们的目光锁定表盘:复杂的机芯零件有规则地分布;星形的框架,衬托出左右对称的双陀飞轮;丰富的层次令镂空设计极为通透。

万国(IWC)

    IWC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科学的畅想曲。为满足特殊需求而专门制造特殊钟表,一直是IWC最乐意接受的挑战。这款海洋时计计时腕表“雅克-伊夫·库斯托特别版”拥有44毫米直径精钢表壳与灰色表盘。白色刻度与蓝色累加器形成强烈的反差效果,佩戴在手腕上显得格外醒目。涂有夜光物料的表镜环,即使在夜间潜水时同样清晰可辨。

帝舵(Tudor)

    帝舵的heritage chrono复刻了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运动表,不过尺寸有所增大:由40毫米扩大至42毫米,直径增大可以说是运动表所必需。腕表配备了精密的7734 Valjoux机芯,其45分钟计时器的设计,同样参考了上世纪70年代的45分钟计时器款式。另外,黑灰配的小表盘与鲜艳的橙色钟点显示,清楚易读。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