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幻之表

梦幻之表

聂 晶 2010年11月16日
时间不仅仅会流逝,还可以用来佩戴,用来欣赏,用来陪伴,用来珍藏,用来传承,用来记录所经过的一点一滴……

    时至今日,人们手上戴一款名表早已不是为了计时,而是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地位、财力和爱好

    有专家说,世界顶级名表是个人的终极收藏。此话不假,因为每块名表都是制表大师的心力之作,是具有传承价值的艺术品。本期《财富》(中文版)编辑部精选了20多款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名表,以飨读者。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的创始人让 - 马克·瓦什隆先生是哲学家卢梭的朋友。他涉足钟表行当,完全是因为探究有关“原动力”的哲学命题。结果,他在哲学研究方面进展不大,但却创下了一个著名的腕表品牌。江诗丹顿莳绘腕表为双面设计,采用品牌自制1003 SQ型号的镂空14K金超薄机芯。特别采用的镀钌处理,使腕表的光泽很柔和。

    万国(IWC)

    万国表是少见的由美国人创建的知名腕表品牌,在100多年的制表历史中,极强的科技感是其独特的DNA。这款限量版的大型飞行员腕表有着白金质地的表壳,黑色表盘和蓝色指针的搭配简洁明快,鳄鱼皮表带显得很典雅。品牌自制的51111机芯、自动上弦装置、七天动力储备及显示、宝玑游丝和日期显示等,是优良品质的最好体现。

    沛纳海(Panerai)

    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每一款沛纳海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和良好的质量。它硕大的表盘、简洁干练的表面,给人以踏实放心的安全感。经典表款Radiomir Oro Rosa搭载了全新的机芯P.999,且每一枚机芯都镌刻着与腕表相同的独立编号。与传统表款的黑色表壳相比,磨砂玫瑰金与深棕色表盘的组合,更加柔和悦目。此款腕表限量500枚。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