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世界首座法拉利主题公园抢先看

世界首座法拉利主题公园抢先看

Benjamin Snyder 2010年06月25日
世界上第一个法拉利主题公园将于今年10月对外开放。公园建在哪儿?当然是阿布扎比了。

法拉利创意车厢

    GT过山车速度极快,它有两种车厢,其外型复制了超级跑车Ferrari F430 Spider的样式。

    国际知名设计公司Jack Rouse Associates为法拉利世界设计了这些车厢。

阿布扎比大奖赛

    这张图片显示了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阿布扎比大奖赛的全貌。

    这座主题公园为阿布扎比一流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和投资公司Aldar Properties PJSC公司所有。该公司与ProFun管理集团(ProFun Management Group)合资经营的法拉赫休闲公园管理公司(Farah Leisure Parks Management L.L.C)负责主题公园的管理和运营。

史上最大法拉利标志

    这也是法拉利世界的鸟瞰图。这座主题公园是由国际著名建筑公司贝诺(Benoy)设计的。

    这家主题公园向公众开放的区域超过90万平方英尺,是史上最大的室内公园,而全球最大的法拉利标志也坐落于此。

    译者:陈宝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