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冬日奇迹:2010斯巴鲁傲虎

冬日奇迹:2010斯巴鲁傲虎

Alex Taylor III 2010年01月07日
经过几年的努力付出后,斯巴鲁在2009年终于取得了突破,成为去年为数不多的销量上涨企业之一。

    

    作者:Alex Taylor III

    2010年新年的这个周末,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袭击了美国的东北部地区,再次提醒那些偶尔要面对这种恶劣天气的人们全轮驱动的好处:实际上是两方面的,一是湿滑情况下更好的牵引力,二是可在心理上减轻被陷住的担忧。

    因为全轮驱动会增加车的重量及成本,所以只有寥寥几家制造商在开发这项技术,像奥迪(Audi)这样的生产商价格定位偏高端化,而斯巴鲁则直接瞄准了市场的中心地带,这非常引人注目。

    经过几年相对默默无闻的努力付出后,斯巴鲁在2009年终于取得了突破,成为过去这一年中为数不多的销量上涨企业之一,新款车Outback(傲虎)名列汽车杂志记者公认的北美地区年度最佳SUV前三甲。

    回眸看来,傲虎就是斯巴鲁立狮(Legacy wagon)的加强版,不过车身更低,底盘更高,价格也更稳定。为使其更靠近越野SUV的市场定位,演员保罗•霍根(Paul Hogan)以其经典的澳大利亚荒野来客形象为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大做推销。

    别在开户外烧烤中那个小虾米的玩笑了!霍根已经在几年前就退休了,旧版傲虎也一样,立狮停产了,傲虎增加了四英寸的高度后,被改良为交叉型SUV。

    这个改变非常好,除了增加了一大块内部空间外,新傲虎与之前的菱形造型相比,更为立体美观。也许这是斯巴鲁第一次可以被形容为时尚领军者。

    其外表轮廓分明,造型新颖又不过于前卫,内饰是耐用包装下高品质的典范,仪表盘尤为清晰且功能强大。

    有一些评论人抱怨其增加的高度给操作带来了影响,但是在正常的行驶条件下这点并不明显,那些希望享有平稳斯巴鲁的人一般会被其翼豹系列所吸引。

    2.5升170马力的发动机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尽管达不到一下子从0飙到60迈。但是大多数斯巴鲁的车主不在乎这一点,他们对功能、质量及性价比更为看重。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厂生产的暂定价为27,780美元的傲虎,在这三个方面表现都很好。

    买了它吧,荒野硬汉鳄鱼邓肯们!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