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82岁前美联储主席订婚了!

82岁前美联储主席订婚了!

Carol Loomis 2009年12月28日
82岁的前美联储主席保罗•沃克尔刚与他合作多年的女助手订婚了!这会影响他在白宫的地位吗?

    作者:Carol Loomis

    来自保罗•沃克尔(Paul Volcker)阵线的消息:没错,沃克尔未能说服奥巴马政府收紧有关美国大型银行自营交易的政策,作为白宫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Economic Recovery Advisory Board)主席,沃克尔一直在积极为之努力。

    但他成功地说服了另一个人:长期担任其助手的安科•丹宁(Anke Dening)——刚刚成为沃克尔的未婚妻。身为前美联储主席的沃克尔在感恩节当天求婚,之后两人前往德国,探望女方亲戚。现在,他们正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度假。

    现年82岁的沃克尔在妻子过世后一直未娶,丹宁比他小大概15到20岁,朋友们不确定其具体年龄。

    目前沃克尔不在他位于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的办公室里,但他表示,丹宁女士将继续担任其助手。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