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业绩最好和最差的5支私募基金

业绩最好和最差的5支私募基金

Dan Primack 2010-09-20
最新数据表明,业绩最好的私募基金收益率都在70%以上,有的甚至达到了154.7%。让我们看看都是哪些基金。

    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California Public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经营着全美规模最大的私募投资组合。最近,该机构在其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各支基金的业绩数据。这些数据是判断私募投资者的真正依据。所以,我们有必要花点儿时间迅速了解一下,在该机构的投资组合里,业绩最好和最差的5支基金分别是哪些。

    私募基金是一种以J形曲线为特点的长期资产,所以我没有将任何2007年至2010年募集的基金纳入考虑范围。评比的相关标准是净内部收益率(IRR)。全部数据截止到3月31日为止。情况如下:

    最好的5支私募基金:

    1. Clearstone 投资合作伙伴基金1-B(1999年):154.7%

    2. T3 合作伙伴基金2(2001年):95.6%

    3. GCP加利福尼亚基金(2003)年:91.9%

    4. WLR复苏基金2(2002年):79.5%

    5. Permira欧洲基金1(1997年):74.5%

    最差的5支私募基金:

    1. Aberdare II Annex基金(2006年):-46.6%

    2. Exxel 资本合作伙伴基金5 (1998年):-41.7%

    3. 机遇资金合作伙伴4:-28.9%

    4. 融合投资2(1999年):-28.5%

    5. 理查德森资本私募基金2(2006年):-28.1%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