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Sempra将运营全美最大的PV太阳能电场

Sempra将运营全美最大的PV太阳能电场

Todd Woody 2009年04月16日
通过在现有矿物燃料发电站所在地建造太阳能电场,Sempra能将它们并入现有电网,从而削减传输成本。

    作者:Todd Woody

    Sempra Generation公司于周三表示,已签署一项协议,将由First Solar公司在内华达州建造美国最大的光伏发电站,即一座48兆瓦的太阳能电场。

    在这座薄膜太阳能发电站之前,First Solar去年在一座Sempra 天然气发电站附近建造了一座10兆瓦的太阳能电场,这座Sempra 发电站位于内华达州博尔德市,在拉斯维加斯外。Sempra 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尔曼(Michael Allman)表示,周三的协议是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使500兆瓦的太阳电能入网。

    Sempra Generation是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能源巨头Sempra Energy的子公司。奥尔曼表示:“最初关注的是那些紧邻西南部沙漠中的天然气发电站项目”。

    通过在现有矿物燃料发电站所在地建造太阳能电场,Sempra能将它们并入现有电网,从而削减土地、许可证和电能传输的成本。博尔德城的1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在破土动工半年后入网。奥尔曼称Sempra还拥有其在菲尼克斯市外的麦斯魁提天然气发电站邻近的土地,适合用于太阳能开发。

    奥尔曼表示:“这两家发电站在时间和成本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可观的竞争优势。这两个最初的项目将提供比世界任何地方的太阳能项目成本都低的能源。”

    奥尔曼拒绝透露成本是多少,但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公司PG&E的一名主管此前曾表示,该公司“十分满意”议定的价格。PG&E从博尔德市的10兆瓦太阳能电场购买电能。

    奥尔曼称Sempra在亚利桑那州拥有4,000多英亩土地,能产生300兆瓦太阳电能。该公司还已经申请租赁美国土地管理局(U.S. 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名下的11,000英亩沙漠,这块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帝国谷。但奥尔曼称Sempra更倾向于购买私人土地,以避开耗时数年的土地管理局许可程序。对于将来的太阳能项目,该公司将考虑一系列的太阳能技术,其中包括太阳热。

    这笔于周三宣布的48兆瓦交易取决于Sempra同公用事业公司签署电能购买合同。

    译者:小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