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1年《财富》世界500强

2011年《财富》世界500强

《财富》 2011-07-07
想和世界最大的公司做生意,已经不能只去纽约、伦敦和香港了。

(插图:Michael Myers

    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变得越来越全球化。美国仍然在榜上占据着主导地位,有133家公司上榜,但比10年前的185家减少了不少。中国继续高歌猛进,上榜公司已经由2001年的12家增加到了61家。来自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增长经济体的公司的排名也有所上升。此外,哥伦比亚破天荒地有一家公司——Ecopetrol——进入了500强。总之,想和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做生意,就不能只去纽约、伦敦和香港了。

    考虑到这一点,《财富》杂志开始寻找下一处商业热点。我们查看了经济数据,询问商业领袖打算在哪里开设新的办事处和工厂,并请博思艾伦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的顾问们找出新兴的创新中心,尤其是在亚洲。想知道你未来可能会到哪里出差吗?请看下面的内容。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