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可持续发展”峰会暨2014年广东江门(上海)投资洽谈会11月19日在沪举办

财富“可持续发展”峰会暨2014年广东江门(上海)投资洽谈会11月19日在沪举办

财富中文网 2014年11月07日

    由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主办,《财富》(中文版)、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财富‘可持续发展’峰会暨2014年广东江门(上海)投资洽谈会”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锦江饭店举行。本次峰会汇集了众多商界精英、学者与政府官员,共商合作商机,共谋可持续发展。

    世界500强、央企、著名学者齐聚峰会

    从江门市政府11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峰会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院院长贾康,毕马威中国合伙人、对华投资业务主管David Frey分别作主旨演讲,毕马威中国管理咨询总监田智慧发布《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可持续发展基础研究报告》,并邀请了联合利华、拜耳、UPM、威立雅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与江门市领导同台讨论区域经济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本次峰会邀请世界500强、央企、知名民企和商(协)会代表,以及各国驻华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代表参会。目前,已经有60多家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企业,20多家央企同意出席会议。

    500亿招商项目,投资商机无限

    本次峰会,江门市人民政府将推出64个重点项目和41项优惠政策,面向全社会公开公平公正招商。64个重点项目包括17个城市可经营项目、8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5个旅游文化项目、24个先进制造业项目,计划总投资额接近500亿元人民币。

    大会还设有旅游产业,海洋经济产业,水暖卫浴、机械制造产业,装备制造业和物流业,电声产业和机械装备制造业等5个专场推介会,让参加峰会的嘉宾可以更加深入地对江门投资环境进行了解。

    江门——华南市场布局战略点

    广东省江门市位处珠三角西部,是珠三角联系粤西及大西南的重要枢纽和门户。 2016年港珠澳大桥建设通车后,江门与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可形成一个半小时生活圈,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江门的土地资源在珠三角得天独厚,已开发的建设用地比例仅11.2%,开发强度仅为周边发达地区的1/3乃至1/4。去年,《广东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发展总体规划(2013-2030年)》获批,江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将成为广东省海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珠江西岸粤港澳合作的重大平台和先进制造业重点发展区,是企业布局华南市场的最佳城市之一。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