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颁发世界500强中国上榜公司证书

《财富》颁发世界500强中国上榜公司证书

财富中文网 2013年11月14日

    2013年11月11日,《财富》杂志第三次举办《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公司的独家表彰活动。上榜中国公司的高管齐聚北京柏悦酒店,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财富》杂志主编苏安迪颁发的上榜证书并合影留念。

《财富》杂志主编苏安迪(左)为登上《财富》世界500强的中国公司颁发证书。

    今年,中国共有95家公司上榜,仅次于美国的132家,排在第2位。中国大陆(含香港在内,不包括台湾)上榜企业再创新高,由去年的73家增长至89家,有16家新上榜公司。今年是中国公司上榜数量连续第10年增长,中国上榜企业的总收入合计5.2万亿美元,已经占到了500强企业总收入的17%。

    表彰活动当天正值中国电商一年一度的“11.11”网络购物节,中国消费者惊人的消费能力给《财富》杂志主编苏安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活动现场发言的时候说,中国消费者在光棍节的网购金额已经超过了美国感恩节期间的“网购星期一”,中国经济依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公司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今年,世界500强的入围门槛再次提高12亿美元,达到232亿美元;总收入比上一年提高了2.77%,达30.3万亿美元。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