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财富中文网诚聘特约作者

    财富中文网和《财富》(中文版)是唯一在中国获得时代公司授权使用“财富”名称的网站和杂志。“FORTUNE China”和“财富”商标属于时代公司(Time Inc.)所有。而时代公司是世界最大媒体及娱乐集团──时代华纳(Time Warner)旗下的出版机构。

    目前,财富中文网(FORTUNEChina.com )正在准备大量和国内经济、民生热点或是各类市场问题等相关的本地化内容,希望优秀的、有自由时间的作家加入我们特约作者的队伍,共建财富中文网。财富中文网将为特约作者设立实名专栏,并提供业内一流的稿酬,每周可提供2-3次发稿机会。 如果您热爱思考,擅长写作,能够承受媒体的时间压力,并且希望在国际一流的媒体平台上设立自己的专栏,那请立刻与我们联络。

    目前我们寻找的写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商业故事、职场、理财、房地产、科技、生活方式、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宏观经济、产业分析等。编辑联络人:Judy HU (judyhu@cci.com.hk)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