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婴儿潮一代倒下了

婴儿潮一代倒下了

Tara Moore 2011年05月14日
随着7,700万婴儿潮一代进入65岁,美国对人造关节的需求暴增。

    随着7,700万婴儿潮一代进入65岁,对人造关节的需求暴增。美国用于治疗肌肉与骨骼疾病的费用达到了GDP的7%。Exponent公司的史蒂文·库兹(Steven Kurtz)博士说,有个严重的问题是缺乏有资质的整形外科医生。下图是Zimmer公司的小梁金属反转肩胛系统(Trabecular Metal Reverse Shoulder System)。

    ——Tara Moore

(来源:Dr. Steven Kurtz, Exponent Inc.; Professor Ed Yelin, Unversity of California Francisco; AAOS; U.S. Bone and Joint Decade; Stryker; Zimmer)
(插图:Pete Sucheski)

140亿美元

    整形再造市场的规模达 140 亿美元。膝盖占 50% 以上,髋 37%。肩胛不到 6%,但随着新型手术的问世,这一比例将增长。

350万例

    2030 年时每年膝盖手术的数量。届时,将有更大年龄段的婴儿潮一代选择做膝盖再造手术。

673%

    从 2005 年到 2030 年膝盖置换手术的增加量。到 2030 年,最后一批婴儿潮一代进入 65 岁。

    译者:古正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