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难道要彻底干涸?

难道要彻底干涸?

Anne VanerMey 2011年03月31日
米德湖的储水量骤减,美国西南部用水即将告急。

    美国西南部用水即将告急。美国最大水库——胡佛大坝的电力来源米德湖(Lake Mead)的储水量仅剩下不到一半,再降低一点,就无法为大坝提供动力了。水量不足是由人口大量增长以及10年来的干旱造成的。

    ——Anne VanerMey

    2011 年 1 月:米德湖的一处钓鱼码头,它在水位较高的年份建成。如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多沙的荒地。

12 亿

    将于2014年完工的一条进水隧道可为洛杉矶带来12亿加仑的水。工程人员要赶在断供前完工。由于水位不断下降,现有的两条供水隧道中有一条将断供。

2,000 万

    有人估计,美国三个州及墨西哥部分地区共2,000万人依靠米德湖供水。这一地区的人口自1922年(当时还实行水权分配制)以来增长了12倍左右。

138 英尺

    米德湖水位在过去11年下降了138英尺(42.06米),到2010年11月,湖水深度为1,082英尺(329.79米),为历史最低。科学家预计,这个人工湖可能永远不会再满了。

    译者:古正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