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治罪的成本

治罪的成本

Jessica Shambora 2011年03月11日
美国的监狱已经人满为患,私人监狱里的犯人人数大增。

    美国最高法院不久前接到申诉,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狱已经人满为患,必须减少4万名罪犯。最高法院将于今年春天做出裁定。不过,加州自2006年起就开始将罪犯转移到州外的私人监狱。在2000~2008年间,全美在私人监狱里的犯人人数增长了40%,这对教化产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

    ——Jessica Shambora

9.3%

    到2012年转监完成,加州的16.34万犯人中将有9.3%在密歇根、俄克拉荷马和亚利桑那等州的私人监狱里服刑。

32 亿美元

    两家上市的罪犯改造公司GEO Group和Corrections Corp. of America(CCA)营业收入之和。它们是该行业最大的两家公司。

3.15 万

    未来18个月,联邦和州政府有望签约提供的监狱床位数。CCA有8.5万个床位,是最大的私人提供商,在整个美国教化系统里排名第五。

    译者:古正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