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路易斯维尔展翅高飞

路易斯维尔展翅高飞

Alex Konrad 2010年12月14日
路易斯维尔不再仅仅是生产混合饮料的地方:这座以赛马著称的城市一流的物流和交通优势,意味着许多企业都会把更多的业务转移到这里,而且已经在此开展的业务也不会撤离

    肯塔基特快专递:路易斯维尔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刺激经济的措施和高科技的物流,在过去的十年里,吸引了100多家企业将总部和运营中心搬到了这里。其中包括安进制药(Amgen)、伊顿(Eaton)、基因技术(Genentech)等公司,还有原来就位于这里的百富门公司(Brown-Forman)、百胜集团(Yum! Brands)和UPS。UPS斥资20亿美元在这里建立了“世界港”(Worldport),这个“港”本身就构成了路易斯维尔的一大吸引力。路易斯维尔国际机场的扩建得到了联邦航空局、若干州和市政府及UPS的资助,创造了25,000个工作岗位。下面,我们要介绍一下各大企业是如何通过这座城市来转运产品的。

    译者:廉晓红

点击可放大(制图:Headcase Design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