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电子产品回收大王

电子产品回收大王

Katie Benner 2010年11月16日
ERI公司对电子垃圾情有独衷。

 猫爪机操作员杰安南德里亚正抓起大把电子废弃物,将其倒进Electronic Recyclers公司弗雷斯诺工厂的粉碎机。
 (摄影:Gregg Segal)

    如果我们的玩具和电子玩意儿过时了,那就没有意思了。对地球来说,这是个坏消息,但对Electronic Recyclers International公司(ERI)来说,却是个好消息。这家公司年营业收入达到5,000万美元,总部位于加州弗雷斯诺市。它和三星(Samsung)、百思买(Best Buy)等企业开展合作,是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企业。

    ——Katie Benner

2.06 亿

    美国每年有2.06亿件电子产品和1.4亿部电话被丢弃,全球每年产生的电子垃圾达5,000万吨。

70

    美国70%的重金属填埋垃圾为过时电子产品,包括铅、汞等有毒物质。只有15%~20%的电子产品被回收利用。

23

    美国有23个州制定了电子产品回收法,但这些法律并不统一。其他的州为自愿回收行为提供资助。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