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庆祝老板节,你可以做这10件事情

庆祝老板节,你可以做这10件事情

Stanley Bing 2009年10月19日
假如你老板的门关着,塞一张小卡片进去,上书“我爱你”,除非这有违当地的性骚扰政策。

    作者:Stanley Bing

    1. 对你的老板说“老板节快乐”。假如可能的话,语气中不要带着讽刺。

    2. 假如你在工作上有问题,老板节这天别拿它去烦你老板,除非你已有适当的解决方案。对你们有些人而言,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改变。

    3. 假如你知道某件事情正在困扰你的老板,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事实上,别跟他谈任何实质性的问题。假如你知道他实际上并不太喜欢你,那就别跟他讲话。

    4. 顺便去她的会客椅上坐一会儿,什么都别问她。就这么一天假装你对她毫无所求,只要有她的陪伴就满足了。反正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5. 假如你和张三又起了争执,不要突然去你老板的办公室要求他主持公道。你们也不是三岁两岁了,自己解决问题。

    6. 假如你是某位老板的老板,不要选在老板节这天拷问他关于他的费用报告的事。今天,所有老板都不应该为难别的老板,使他们感觉不像老板,而像是附着在公司肺上的一口痰。

    7. 假如你的老板在旅途中,打电话给他,并祝他健康长寿。

    8. 为何不叫他下班后一起喝一杯?假如你原本就经常这么干,那就另外再来一杯“敬老板”。你买单,假如你有公司卡的话,不要用公司卡付账;假如你没有的话,不要在付账时找不到你的钱包。

    9. 假如你老板的门关着,塞一张小卡片进去,上书“我爱你”,除非这有违当地的性骚扰政策。假如是这样的话,改成“我非常喜欢你”。

    10. 加油!拥抱他!是不是感觉很棒?不是?呃,这就对了!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