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底特律橄榄球赛险遭停播

底特律橄榄球赛险遭停播

Christopher Tkaczyk 2009年09月21日
经济衰退预示着将有更多比赛被停播。体育赛事门票在底特律的销售情况反映了汽车城的萧条状态。

    底特律雄狮队的粉丝终究将能在电视上观看其主场开场赛,这多亏该队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门票售罄。

    作者:Christopher Tkaczyk

    由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政策——禁止转播未售出足够数量门票的比赛,底特律雄狮队(Lions)上周日对明尼苏达州维京队(Vikings)的主场开场赛原本似乎将被取消在当地电视上播放,对雄狮队的粉丝而言,这似乎又将是一个黑暗的赛季。不过,到周五,粉丝们获悉他们终将能在电视上观看排名第一的选秀入选者马修•斯塔福德(Matthew Stafford)。

    上个赛季,国家橄榄球联盟一共取消了9场赛事的电视转播。其中五场是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该队在此赛季的战绩为0胜16负。

    截止上周四下午1点的最后期限,雄狮队的门票仍然剩了1,700张没卖出去,于是国家橄榄球联盟给该队宽限了24小时,在这期间其门票售罄。雄狮队未披露这1700张票是卖给了零售顾客还是某种形式的团体买家。

    国家橄榄球联盟的电视停播政策背后的理论是,假如赛事不在电视上播出,更多粉丝将去到比赛现场——将售出更多门票。今年,经济衰退预示着将有更多比赛被停播。圣地亚哥电光队(Chargers)也得以在最后一刻阻止周日的赛事停播,而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Jaguars)则没有这么幸运,其比赛将不会播放。

    今年,体育赛事门票在底特律的销售情况反映了这座汽车城市萧条的状态。活塞队(Pistons)的门票多年来首次出现没卖完的情况,在过去两年里,粉丝们能在比赛当天买到紅翼队(Red Wings)的斯坦利杯(Stanley Cup)决赛门票。

    上周日的比赛是雄狮队自去年11月在感恩节对阵田纳西州球队以来首次球票售罄。雄狮队自2007年12月23日以来一直战绩不佳,在当日的比赛中,该队以20比25败给了堪萨斯城酋长队(Kansas City Chiefs)。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