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公司新标识的价值

公司新标识的价值

Blake Ellis, Josh Glasser 2009年08月12日
公司标识可以激活公司形象或贬低品牌价值。本文点评最戏剧性的标识转换,看看更换标识到底值不值。

    公司标识可以激活公司形象或贬低品牌价值。《财富》邀请到一些专家点评那些最戏剧性的标识转换,看看更换标识到底值不值。

    作者:Blake Ellis, Josh Glasser

    苹果——时尚的新设计

    什么叫彻底改头换面!想象在iBook电脑或者IPhone上还印着原来的标识:肯定不如现在这么时尚。

    罗纳德•韦恩(Ronald Wayne)于1976年设计了苹果(Apple)原始标识,当时苹果公司还在一间车库里小打小闹。标识上是牛顿坐在树下,头上一个苹果摇摇欲坠。

    一年以后,罗伯•让诺夫(Rob Janoff)重新设计标识,仍然采用了这一苹果的形象。Gardner Design公司的负责人比尔•加德纳(Bill Gardner)说:“透过彩虹苹果的形象,你几乎能感受到70年代和80年代的变迁。”

    1998年,苹果不再采用多颜色标识,转而使用单色版,推出了各种各样颜色的标识,直到后来出现了今天使用的泛着金属光泽的银灰色苹果。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