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简化装备,推高销量

简化装备,推高销量

Justin Martin 2009年08月03日
一位加利福尼亚企业家凭借一系列巧妙组合的水下装备,得以在萧条的零售市场中取得成功。

    一位加利福尼亚企业家凭借一系列巧妙组合的水下装备,得以在萧条的零售市场中取得成功。

    作者:Justin Martin

    (Fortune Small Business)---想要生产出更好的水下呼吸管吗?那就加装个安全哨吧。想要更炫的护目镜?那就试一下橙绿色镜框的吧!

    辛迪•沃特斯(Cindi Walters)坚信水下装备应该突破传统设计的束缚。这对于她的C. Walters Intercostal Corp(CWIC)---一家拥有75名员工的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去年CWIC的收入高达2,500万美元,比2007年高出14%。沃特斯预计今年还会再提高12%。

    沃特斯今年49岁,是一名冲浪运动员和潜水员。13年前,她在加利福尼亚山麓牧场创建了这家公司。从那时起,CWIC已成为许多著名运动品牌,比如Body Glove和迪士尼(Disney)的授权供应商,她的创新型水下装备贴上了这些知名品牌的标志。这些水下装备交由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Sports Authority和沃尔玛(Wal-Mart )等零售商进行销售。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SportsOneSource 分析师马特•鲍威尔(Matt Powell)说,现在谈下来大的零售商比以前更难了。在大的零售商店里,鞋和高尔夫用品占到了所有运动产品销售的35%。而水上运动装备只占到可怜的1%。

    “在美国,零售商都是迫不得已才出售小类产品的。”鲍威尔补充说。

    沃特斯说,她已做好准备来应对销售空间受挤压的问题。去年CWIC设计了简化版可折叠的水下装备,从潜水面具到护目镜一应俱全。潜水面具和护目镜合为一体,以节省空间。沃特斯说,这样一来设计更美观,零售商也能在同样的货架上再增摆四成她们公司的产品。

    买家也开始注意他们的产品。零售商Sports Authority的水上运动产品客户奥古斯特•泊茨(August Portz)说:“一些大牌厂商认为提供更大的成套装备会使他们脱颖而出。但是我们空间有限,因此需要更精简的装备,这才是真正的卖点。沃特斯的做法很有创意。”

    沃特斯也要将创新进行到底。2010年,她要开发出一系列犬类水下装备,包括护目镜、脚蹼和潜水衣。这样心爱的狗狗也能玩潜水啦!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