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戴尔+惠普

苹果>戴尔+惠普

Philip Elmer-DeWitt 2009年07月30日
苹果公司的市值是戴尔市值的5倍多,不仅如此,目前苹果的市值高于戴尔与惠普的市值总和。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早在12年前,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曾向一群技术高管们表示——我们有些人不厌其烦的反复提及此番评论——假如由他执掌苹果公司(Apple),他将“把它关了,把钱退回给股东们。”

    苹果市值(1433亿美元)是戴尔市值(273亿美元)的5倍多,不仅如此,正如Roughly Drafted的丹尼尔•伊冉•迪尔格(Daniel Eran Dilger)指出的那样,目前苹果的市值高于戴尔(Dell)与惠普(Hewlett-Packard)的市值总和。

    (市场总值是衡量企业规模的一种方式,等于股价与已发行股票数量的乘积。)

    这是为WolframAlpha定制的有趣的信息之一。

    只需访问wolframalpha.com网站,输入“惠普、戴尔以及苹果的市值”,你瞧!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