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Twitter带来的爆笑头条

Twitter带来的爆笑头条

Stanley Bing 2009年07月28日
它会告诉那家将收购我们然后血本无归的巨型企业,为什么假如它收购我们的话不会血本无归。

    作者:Stanley Bing

    我一直喜欢在笑声中结束一周,今天早上,路透社的一则标题就令我大笑。我不知道它是否真的好笑。但因为某些原因,我觉得它十分滑稽。原标题如下:

    商业用户逼Twitter转向;公司发现生财之道

    我脑海中浮现出如下画面:Twitter的高管们围坐在一起抓耳挠腮。第一位Twitter高管说道:“伙计们,我们干得确实不错……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完全看不到从中赚钱的方法。”

    Twitter二号说道:“我知道!我说,等我们卖了Twitter,我们都将发一笔横财,然后14岁就可以退休了。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得弄出一份电子数据表。”

    Twitter三号问道:“电子数据表是什么东西?”

    “这个东西嘛,它会告诉那家将收购我们然后血本无归的巨型企业,为什么假如它收购我们的话不会血本无归。”

    Twitter三号说道:“哦。”他们又坐了一会儿。然后Twitter一号脱口而出:“我知道!我知道我们能怎么挣钱!”当然,大家都兴奋起来。“我们将不再是一家社交网络了!”

    “我们不是了?”除了Twitter一号外的所有人齐声问道。

    “不是了!”Twitter一号答道:“我们将把自己重新定位成一个通信网络。”

    “噢!”他们齐声惊呼。一段短暂的停顿。一个细小的声音——可能是Twitter三号——问道:“这样就能挣钱?”

    Twitter一号说道:“是。”

    至此讨论就算结束了。Twitter就这样从一个完全不知道如何套现的超热的社会现象摇身一变,成为下一家利润丰厚的新创企业。

    这么结束一周,还真不赖。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