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平板电脑猜想图

苹果平板电脑猜想图

Philip Elmer-DeWitt 2009年07月27日
史蒂夫•乔布斯在家中、办公室和病床上监督了一款具备10英寸多重触控显示屏平板电脑的开发。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家中、办公室和医院的病床上监督了一款应用无线3G、具备10英寸多重触控显示屏平板电脑的开发,他终于满意了最新的版本,并将于2010年初将其推向市场。

    AppleInsider的卡斯珀•杰德(Kasper Jade)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如是说。大约两年前,杰德最先爆出苹果公司(Apple)正在研发此设备的消息,并且自此之后一直顽强的进行跟踪。

    杰德的报告描述了一段历时四年、充满痛苦的开发过程,同史蒂夫•乔布斯看中的其他项目一样,这个项目背负着“包袱”。

    杰德写道:“在乔布斯的批判眼光下,轮廓必须精确,界面的每个像素必须匹配某个特定的愿景,不能出错——不管多小的错——不然就会被打回去重新绘图。”

    “比如说,AppleInsider默默的观察到,在过去两年里,该项目至少重新启动了6次。每一次,开发被冻结;设备的关键方面被重新考虑、重新整备、重新安排。”

    最近的难题是与英特尔(Intel)之间的尴尬:关于该设备的动力装置是选用英特尔的Atom芯片还是由内部的P.A. Semi准备的基于ARM的设计,杰德对此有详细描述。苹果去年以2.78亿美元买断P.A. Semi。

    被告知AppleInsider初次绘制的平板电脑图的比例有误后,杰德还再度尝试以艺术手法再现该设备。他绘制的新图经他允许重新公布如上,为表明尺寸,旁边放了一部iPhone。他提醒读者不要太相信这幅图。

    杰德写道:“基于我获得的模糊描述,我尽了最大的努力。然而,我不清楚是否只要使用同样的包装材料,它的外型就会像iPhone。”

    AppleInspider的故事与几则独立的报道吻合,其中包括Piper Jaffray的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的报告,该报告告诉客户这款被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将不会在2010年之前面世。

    插图由卡斯珀•杰德提供。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