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中文网将首次同步发布世界500强榜单

《财富》中文网将首次同步发布世界500强榜单

2009年07月03日
7月8日,《财富》中文网将第一次与《财富》英文网同步发布200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

    北京时间2009年7月8日21时整,《财富》中文网(www.fortunechina.com)将第一次与《财富》英文网同步发布200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世界范围内的大型企业营收状况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中国企业表现如何?2009年世界500强榜单在《财富》中文网发布之际,你便可以立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

    今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最突出的变化是,中国企业的数目在榜单上有显著的增加。

    作为美国之外获得独家同步发榜授权的网站,《财富》中文网届时将发布以下内容:

    • 世界500强排行榜榜单;

    • 世界500强中国企业排名榜单;

    • 上榜中国公司的年度对比图表;

    • 世界500强企业分布城市排行榜单;

    • 2009年新上榜与落榜企业名单;

    • 《财富》(英文版)对2009年世界500强排名的总体分析;

    • 《财富》(中文版)对200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上榜企业的独家分析;

    • 2010年中国企业申报《财富》世界500强的注意事项。

    欢迎您于2009年7月8日21时整登陆《财富》中文网,关注这一全球最负盛名的企业排行榜。

    回顾1996-2008年世界500强详细排名,请点击500强栏目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