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跳伞新事业

跳伞新事业

Phaedra Hise 2009年07月02日
空中探险家公司的老板马修•费奇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起跳之前,你有时候需要多往下看几眼。

    那次著名的拙劣着陆时隔一年后,一位商业跳伞家开始了新的创业。

    作者:Phaedra Hise

    (Fortune Small Business)—— 马修•费奇(Matthew Fitch)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起跳之前,你有时候需要多往下看几眼。

    38岁的费奇是弗吉尼亚州霍普维尔市空中探险家公司(Aerial Adventures Demos)的老板,该公司是全国少数几家能为户外活动提供跳伞服务的公司,客户包括旧金山绿宝石杯和亚特兰大勇士队。去年夏天,费奇跳伞着陆在杜克大学的橄榄球场中,全国各家报纸报道得不亦乐乎。哪儿出问题了?他本应该着陆在八英里外的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球场上,而该大学的球队是杜克大学的宿敌。

    这次经历并没有让费奇气馁。他说:“我们原意尝试任何事情。”

    这就包括一项新投资。上个月,这位前海军通信官开办了一所名为无限跳伞(No Limits Skydiving)的跳伞学校。他八年的活动类跳伞生意已经稳定在了较高的水平,每年大约出场30次,年收入达到10万美元。他希望这所学校能够将他的生意扩大一倍。在这所学校中,一次双人跳伞的费用是225美元。

    对费奇来说,对学校的投资包括购买飞机所需的首付一万美元,价值一万美元的双人跳伞器材若干,另外还需花费数千美元用于建设网站和出版宣传品。

    但是这也不能保证生意会一帆风顺。“吃这碗饭不容易,”美国跳伞协会(United States Parachute Association)的执行主任埃德•斯科特(Ed Scott)说:“完全要看天气的脸色,因为在大风和低云的情况下都不能跳伞。另外,还有很多经常性开支,比如飞机操作、跳伞用具维护和保险费用。”

    费奇将会继续他的活动类跳伞,这会为他的学校免费打广告。他的客户、绿宝石杯杯助理执行主任赖安•欧配特(Ryan Oppelt)说,现在准确性已经不成问题。他说:“做电视节目活动时,你会有自己的台词。空中冒险家的跳伞家们能很好的掌握时机。”费奇希望他的新事业也能有同样的完美着陆。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