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凯迪拉克旅行车:2010 SRX 与 2010 CTS 运动旅行车

凯迪拉克旅行车:2010 SRX 与 2010 CTS 运动旅行车

亚历克斯•泰勒III 2009年06月30日
凯迪拉克被认定为新通用汽车的核心品牌,预计我们将看到一系列有凯迪拉克传统的王者风范的车涌现。

    作者:亚历克斯•泰勒III

    既然凯迪拉克(Cadillac)被认定为新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核心品牌,预计我们将看到一系列带着凯迪拉克传统的王者风范的新车涌现。

    最终,凯迪拉克想要拥有一系列能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nd Audi,)、宝马(BMW)和奥迪(Audi)媲美的车型,囊括大中小型号。这一系列车型将使凯迪拉克能抗衡梅赛德斯的C级、E级和S级,以及宝马的3系、5系和7系。

    现在,凯迪拉克的核心车型只有CTS。较大型的凯迪拉克STS销量不佳,在欧洲销售的较小型的基于萨博(Saab)的凯迪拉克也同样表现不佳。

    但是凯迪拉克并未坐等新车上门。今年夏天,两款更加实用的凯迪拉克新车型将会出现在经销商面前。

    其中一款新车型沿用了以前的SRX商标,这是一款中型酷越运动型多功能车,与一款即将面市的萨博(Saab)共用一个平台。我试驾车的标价为37,735美元。

    但是这款车一看就知道是凯迪拉克,全身上下彰显着凯迪拉克的特质——铬合金和精磨铬合金装饰着车身内外,有着闪闪发光的挡板孔等。

    实际上,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们或许做得过火了。这款SRX华丽得像一款加长版的凯雷德(Escalade),但内部空间却小得多。

    SRX与雪佛莱(Chevy)Equinox共用260匹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其动力并无太大过人之处,仅能提供适当的动力和天电,其燃料经济性也一般:市区每加仑里程数为18mpg,公路每加仑里程数为25mpg。

    相比之下,运动旅行车(Sport Wagon)似乎十分适合凯迪拉克的华丽风格。在我看来,这是一款最亮眼的CTS变型。行李架和后车窗的尖锐棱角与突出的前通气栅相得益彰。

    另外,这款凯迪拉克能够摆脱陈规,其标准引擎为304匹马力、3.6升的V6发动机,能提供足够的动力。

    令人惊讶的是,这款结构紧凑的运动旅行车的行李箱空间不输SRX。其后座后的空间有25立方英尺, 总空间为121立方英尺;相比之下,酷越的后座后空间为29立方英尺,总空间为129立方英尺。

    我忘了提这款CTS上的启动—刹车按钮;由于其平台较旧,点火开关依然装在转向柱上。

    现在该车尚未定价,但是几乎从各方面来说,这款CTS运动旅行车都是凯迪拉克旅行车中我最喜欢的一款,也是凯迪拉克所有车型中我最中意的一款。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