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分析师:旧款iPhone将推动苹果公司销售额

分析师:旧款iPhone将推动苹果公司销售额

Philip Elmer-DeWitt 2009年06月24日
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在2009财年将售出2000万部iPhone,其中64.5%为较旧的3G型号。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RBC Capital的迈克•艾布朗斯基(Mike Abramsky)在周二一早发布的致客户的评论中写道,上周末售出的100万部iPhone GS代表了“非凡的成就”,特别是考虑到新款iPhone相对狭窄的国际发货渠道(8个国家相对于去年的21个国家)。

    不过艾布朗斯基表示,将推动本财年全球销售额的是旧款iPhone 3G——新近定价为99美元——而非新款3GS。

    艾布朗斯基写道:“虽然早期购买者似乎青睐iPhone S,但99美元的iPhone预计将带来30%至40%的增长势头,在英国、德国、法国以及其他手机补贴高(根据合约)、预付费方式流行(譬如说,在英国预付费比例约为60%,而在印度那样的新型市场该比例为90%)的欧洲和亚洲国家。”

    艾布朗斯基预计苹果(Apple)在2009财年售出2000万部iPhone,其中64.5%为较旧的3G型号。根据他的预测,新款3GS直到2010财年才将在销售额中占主导地位,他预计苹果届时将售出3000万部iPhone,其中约60%为3GS。参见下面的图表和电子数据表。

    本周一,苹果宣布三天内售出了100万部iPhones 3GS。自从iPhones 3G的价格于6月8日从199美元下调至99美元以来,该公司未公布其销售数量。

    译者:小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