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四不像博客火热上线

四不像博客火热上线

2009年06月03日
从今日起,财富中文网开通博客功能,并隆重推出第一个博客:四不像,将在每周一和周三更新。

    从今日起,财富中文网开通博客功能,并隆重推出第一个博客:四不像http://app.fortunechina.com/weblog/?uid-16)。

    四不像是一位长期居住在中国的外国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文章已有很多,而四不像给我们讲述的是他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来华经商以来,饶有趣味的经历。在第一辑博客《开放之前》中,四不像用风趣的语言,轻松的笔调,让我们看到了他观察到的中国改革开放前后的巨大变化,以及改革开放对人们工作、生活、管理、旅行和沟通的影响。

    四不像博客将在每周一和周三更新,敬请关注。

    如果您有意成为财富中文网的博客作者,请写信给我们的编辑,邮箱地址为fcsupport@cci.com.hk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