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最好交易

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最好交易

Beth Kowitt, Scott Cendrowski 2009年06月03日
眼下这两家汽车商身陷破产困境,精明的买家们应该抓住这次机遇,购买一般而言不会打折的好车。

    眼下这两家汽车商身陷破产困境,精明的买家们应该抓住这次机遇,购买一般而言不会打折出售的轿车和卡车。以下就是两家公司旗下的一些最佳品牌。

    作者: Beth Kowitt, Scott Cendrowski

    2009款Jeep大切诺基

    规格:四门四驱越野车 (排量3.7升,6缸,5速自动档)

    标价:39310 美元

    购买价格:32341美元(内含3000美元回扣)

    菲利普•里德(Philip Reed)是知名汽车网站Edmunds.com的客户建议编辑,主要负责收集相关的汽车数据,并就某些理想的汽车交易向客户提供一定的看法。里德说:“以前有人会认为自己买不起一辆崭新的Jeep切诺基,但是现在他们却能做到了。”尽管在Edmunds网站排行榜上Jeep 切诺基通常都不是数一数二的,但是里德说一直以来这款车都有很大一批拥趸。眼下,更多的普通消费者都买得起这款车了。他还听说最近有位顾客只花了17 000美元就买走了一辆jeep切诺基,而这辆车当时的标价是27 000美元。

    2009款道奇Charger R/T

    规格:四门轿车(5.7升排量,8缸,5速自动档)

    标价:32160 美元

    购买价格:26305 美元(内含3000美元回扣)

    这款车型据说是“力量与里程”的完美结合,为了确保这样的两者兼备车型能有销路,克莱斯勒公司除了提供高额的回扣之外,还提出了10%的折扣。

    2009款萨博(Saab)9-5 Aero

    规格:四门轿车 (排量2.3升,4缸,涡轮增压5速自动档)

    标价:39400美元

    购买价格:37401美元

    里德说,尽管Saab 这一品牌为通用汽车所有,但它仍然是一款欧洲车型。由于顾客在购买这些车时通常都不能享受额外的好处,所以总体上而言萨博也是缺少回扣的。但这并不就是说顾客无法进行满意的交易。现在谈判的重要性更甚于以往任何时候,因此里德建议消费者去调查一下通用和克莱斯勒旗下哪些经销商即将关闭。“能经受住削减很不容易,所以那些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经销商会有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也会颇为自负。”但是那些即将关闭的经销商却要尽量地将他们的车子卖出去。因此里德表示现在顾客应该在两者之间作出区分,这一点很重要。

    2009款悍马(Hummer)H3X

    规格:四门四驱越野车 (排量3.7升,5缸,4速自动档)

    标价:43130 美元

    购买价格:34288美元(内含6000美元回扣)

    一方面,通用汽车计划出售或关停悍马品牌,另一方面,很多消费者对于去年夏季飙升的油价仍然记忆犹新,所以当下这款越野车的销售颇为艰难。为此,通用汽车已采用15%的回扣率,希望能推动销量。公司推出了悍马和其他很多车型,寻求地区销量。即便是悍马的经销商关闭了,顾客也无需担心会失去保单的相关信息,因为通用现在采用的是集中式的保单数据库,消费者可以通过别的经销商获得相应的服务信息。

    2009款克莱斯勒(Chrysler)300C

    规格:四门轿车 (排量5.7升,8缸,5速自动档)

    标价:37135美元

    购买价格:29626美元 (内含4000美元回扣)

    “5年前这款车刚刚推出的时候是很受欢迎的”,里德说,“它看上去非常富有冲击力,霸气而果断,很合特定顾客群的口味。”但是眼下克莱斯勒决定在6月9日之前削减800个经销商,所以这些经销商们都急于清空所有的存货。这款车型也许会因此和很多其他车一样,由于降价而魅力大增。

    2009款雪佛兰(Chevrolet)TrailBlazer 系列

    规格:四门越野车(排量6升,8缸,4速自动档)

    标价:37195美元

    购买价格:32028美元(内含3000美元回扣)

    这款车是拥有考维特(Corvette)引擎的车型中等的越野车。自去年夏季油价飙升至每加仑4美元之后,销量一直不好。这也是为什么这类车的回扣会特别地多。对于那些并不担心油价的顾客而言,这款车既有着严格的性能保证,又保有了其作为越野车的优越功能。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