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娇小可爱韩国风:2010款起亚Soul Plus

娇小可爱韩国风:2010款起亚Soul Plus

Alex Taylor III 2009年05月19日
汽车质量一直是起亚用户过去担心的问题,但根据最初的印象,这款车的质量绝对有保障。

    作者:Alex Taylor III

    美国人真的开始考虑小型汽车了吗?许多进口制造商是这么看的,越来越多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美国消费者放弃购买卡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和V-8汽车并非出于真心。原因何在?因为美国的汽车都是专门根据国内的道路和石油价格所设计的。只有消费者认为小型车娇小可爱(想想上世纪六十年代大众(Volkswagen)的 “甲壳虫”)或经济轻便(如去年石油价格暴涨之际),才会购买小型汽车。

    外国制造商明白,只有让消费者接受小型汽车并不等同于廉价劣质汽车的想法,才能吸引他们放弃大型汽车。底特律的汽车公司也开始明白这一点。

    福特(Ford)明年将发售高档嘉年华和福克斯,通用汽车(GM)已准备发售雪佛兰克鲁兹,克莱斯勒(Chrysler)则希望到2011年能在展厅中展示部分菲亚特(Fiat)汽车。

    届时,上述公司会发现有许多志同道合者。如:起亚公司(Kia)将发售起亚Soul Plus汽车。这款车的底价为15900美元,可调整至17795美元(这个价位有天窗和升级版的音响设备),理所当然可以跻身经济型车的行列。

    Soul Plus安装了启动迅速的2.0升16气门发动机,有双顶置突轮轴,有足够的动力承载车体本身2800磅的重量——还能轻松地承载一名司机和一两名乘客。

    车体内部有两种颜色,但我更希望是纯黑色,不过,就材料和配件的质量而言,这款车要优于我所见过的价位更高的车。外部设计虽不像老款的丰田Scion xB和新款的日产(Nissan) Cube那么精致,但也算的上别具风格。

    掀背式车身和折叠式后座非常实用,燃料经济性为市区每加仑24英里和高速路每加仑30英里。

    汽车质量一直是起亚用户过去担心的问题,我不敢保证Soul Plus的质量永远可靠,但根据最初的印象,这款车的质量绝对有保障。

    如果要和三个朋友驾车长途出游,我不会选择这款车。这款车的音响播放音乐时可以选择打开橙黄色的灯光,灯光会随着音乐不断闪烁,但我肯定不会用。不过,如果进行短途游,要在蜿蜒的乡间道路上开车,那这款车就再合适不过了。我现在的里程中有一半都是在乡间路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