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经济衰退中横空出世:90美元的定制衬衫

经济衰退中横空出世:90美元的定制衬衫

Faran Alexis Krentcil 2009年05月15日
一家新创企业认为低价奢侈品是一个热门的市场,在网上以每件90美元的价格销售定制男士西装衬衫。

    对某家新创企业而言,低价奢侈品是一个热门的市场。

    作者:Faran Alexis Krentcil

    (Fortune Small Business) –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你如何避免倾家荡产?你可以少花点钱在衣服上。

    去年秋季,28岁的塞弗•斯克里特(Seph Skerritt)开始在网上通过其新创公司Proper Cloth以每件90美元的价格销售定制男士西装衬衫。斯克里特在自己位于曼哈顿的工作室里说道:“我没料想到经济在9月份下滑。但人人还是需要很棒的商务装。在我这儿,你不用破产就能买到好东西。”

    斯克里特刚开始是小打小闹,从去年10月到今年3月,卖出了约300件预订衬衫,主要是通过口碑相传。不过由于近期获得的注资——300,000美元的风险资本——斯克里特打算迅速增加广告。他计划今年销售15,000件衬衣,这将带来超过130万美元的收入。

    瑞恩•滕(Ryan Tseng)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WiPower的首席执行官,他很满意自己首次从Proper Cloth购买的服装:一件带有独特粉红色衣领的蓝条衬衫。

    滕表示:“它看上去很不错。它比我之前买的衬衣都要合身,要知道,我曾找过好几个定制裁缝。”

    那什么可能限制斯克里特?更衣室的忠实拥护者们。

    现年31岁的罗布•伊特(Rob Hitt)是位于布鲁克林的I Surrender Records的创始人,伊特表示:“这是强行推销。每种面料都不一样;只有穿上身,你才能知道感觉如何。假如你感觉不对,那衬衫再合身也没用。”

    译者:小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