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中国商业设计大赛开始征集参赛作品

《财富》中国商业设计大赛开始征集参赛作品

2009年05月07日
《财富》(中文版)、青蛙设计和CG  Art携手举办《财富》中国商业设计大赛,诚邀各公司参与竞逐。

    近年来,设计与商业发展的交互影响有目共睹。设计可以创造市场、形成品牌效应、甚至改变消费者行为。

    为了探寻和评估设计在中国的重大影响力,《财富》(中文版)、青蛙设计和西居凡诺(CG Art)三家公司携手举办《财富》中国商业设计大赛,诚邀各公司参与竞逐。

    大赛共设立三大奖项: 最具商业影响设计奖、最具前瞻影响设计奖和最具社会影响设计奖,参选作品必须是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产品,必须是消费产品设计(不包括建筑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装潢设计和服装设计),谢绝任何非卖品参赛。

    来自国际知名创新公司青蛙设计和其它权威机构的专家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估,选出三个类别的获奖者,《财富》(中文版)将在今年11月上半月期的杂志上公布评选结果,评选结果还将公布在:

    http://www.fortunechina.com

    http://www.frogdesign.cn

    http://www.cgfinal.com

    查询方式

    电话:0757-81208816

    传真:0757-81208816

    Email:FCF@cgfinal.com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