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让人信赖的公司标识

让人信赖的公司标识

Scott Cendrowski 2009年04月28日
在过去一年中,人们对银行的信心消失殆尽。但品牌专家表示,公司标识是开始赢回人们信任的好办法。

    作者:Scott Cendrowski

    在过去一年中,人们对银行的信心消失殆尽。但品牌专家表示,公司标识是开始赢回人们信任的好办法。《财富》(Fortune)邀请了设计公司CBX的里克•巴拉克(Rick Barrack)评估哪些财富500强银行的公司标识传达了正确的信息。

    大通银行(Chase

    标识历史:1960年,戴维•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推出了这个八边形设计。

    标识传递的信息:这一设计强烈的表达了信用和权威。八边形像是在邀请所有人都可以获得该银行提供的任何服务。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标识历史:1999年,美国银行设计出美国国旗标识。

    标识传递的信息:“旗面”标识传递安全的信号——被美国国旗所包裹。该标识有效地传递了信息。更为明亮的蓝色显得平易近人。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标识历史:富国银行沿用了其19世纪50年代驿站马车标识中的颜色。

    传递的信息:其字体体现了旧式的西方精神——值得信赖。但传统意义上,红色和黄色表达的是价值,而非品质。

     花旗银行(Citibank

    标识历史:花旗银行于2000年改变了标识的字体并在上方增加了一条弧线。

    传递的信息:所要传达的信息有些混乱。蓝色和红色表示“美国”,弧线意味着跨越不同的文化,而其名字意指城市。其中包含的东西太多了。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