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我没通过压力测试!

我没通过压力测试!

Stanley Bing 2009年04月28日
我坐在了最不舒适的一把椅子上思考问题。这真吓人。我没通过压力测试!现在会发生什么事情?

    作者:Stanley Bing

    你们必须原谅我,我心情很糟糕。我刚刚收到早上的邮件,我桌上放着的正是我在等的信件。上面盖的邮戳是华盛顿特区,寄件人地址处显示是蒂姆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先生。我马上意识到这是什么。这是我的压力测试的结果。

    这封信以“致敬!”开头。“我们刚刚结束了确定您财务状况的一系列练习,它们合起来构成了我们通常所说的‘压力测试’文件。”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您在前面提到的考查中获得的总分为61,满分为100分。您可能知道,在任何学校里,这样的分数都不及格,因此我们有义务告知您将需要采取补救措施。

    那时,我坐在了最不舒适的一把椅子上思考问题。这真吓人。我没通过压力测试!现在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封信接着写道:“您的测试结果表明,您仍忍受着多种状况,假如这些状况持续下去,它们实际将对您的经济和个人基本构架造成重压,直到崩溃。这些状况包括:

  • 您的住宅仍有大笔待偿还贷款;
  • 您家庭相关的费用已经失控;
  • 您的收入增长停滞,在2009年还可能同比下降10%到20%;
  • 您的狗每年的花费都能买一辆丰田Scion XB车了,这笔开销继续增加,并在短期内没有改善之迹象。
  • 您的税负实在太重;
  • 您花钱仍然大手大脚,不懂得量入为出。

“鉴于上述以及其他原因,您未能通过压力测试。请向……报告”随后给出了一个华盛顿的地址,以及日期等等,然后是您顺从而谦恭的仆人等等,由蒂姆•盖特纳签名。

    就是这些了。在4月12日,我不得不与盖特纳先生会面,并接受强制性辅导课程,所有不合格者都必须参加此课程。随后我将接受惩罚,因为我以受信托的方式使自己丢脸。我想知道……我该用现金还是保兑支票来支付罚金?

    译者:小熊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